華友聯:員工的故事、家戶的驚喜

最近去了趟大同醫院,閒暇之餘翻了一本華友聯的品牌書《從永續建築到美好生活》。裡面的內容真是耐人尋味啊!

首先,讓我談談書中提到的一個很鮮明的特點——華友聯不僅是一家建設公司,居然還出版了這樣一本書。是不是很驚訝?我第一次見到建設公司這麼用心地分享他們的價值觀和文化,真是讓人眼前一亮。

在書中,我發現了一個讓我印象深刻的點:這家公司的員工都好忠誠啊!他們在書中分享了自己的心得,談談工作中的點點滴滴,還有他們對公司的愛和專業。看了讓我心裡莫名的暖暖的,感覺這裡的工作氛圍一定很棒!

更厲害的是,這裡的家戶服務真是貼心到家。他們提到了一個很酷的華友聯family app,讓我們不僅能隨時預約活動,還能24小時找到需要的人。而且,歲末補漆服務也是這個app上預約的,真是方便極了!每年有這樣的服務,房子看起來都跟新的一樣呢!

華友聯員工的故事、家戶的驚喜

最讓我感動的是,書中不斷提到的陸董事長。大家對他都讚不絕口,說他不僅有創新的點子,還非常尊重員工和住戶的意見。有這樣一位領導人,公司一定會充滿正能量,對吧?

華友聯員工的故事、家戶的驚喜

總之,這家公司真的很與眾不同,不愧是華友聯出版的品牌書。裡面的故事讓我更想深入了解這個公司,看看他們的新建案有沒有我心動的那一刻!

華友聯員工的故事、家戶的驚喜

看完這本書,我對華友聯的印象又多了幾分加分。他們不只是蓋房子,更是成為永續生活的營造者,這種精神真的太讓人佩服了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kq37ri30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